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2011年6月3日

今天凌晨3点多,我的宝贝狗狗Poppy睡饱了。。。就开始起身运动^v^像只疯狗般地在我房间跑来跑去。。。不然就是乱咬东西。。。真是吵死人了咯!!!可是超卡哇咿的>~<令我又好气又好笑XD
我一直抱它去床上睡觉。。。它就是不要。。。就是要玩。。。老天。。。有谁可以告诉我,Poppy到底吃了什么活力药啊???改天我也去买。。。XD
接近5点多。。。Poppy累了。。。才甘愿爬上床睡觉。。我也松了一口气。。。以为可以直接睡到早上8点多。。哪知Poppy在7点多又醒来。。。==又再跑来跑去。。。这次还叫着要下楼。。。beh tahan。。。眼看现在都早上了,就打算把它放回笼。。。哪知又再看见Poppy的尿尿。。。没办法。。谁叫我自己要把Poppy带上我的房间呢???
抹了Poppy的尿尿,我就把它抱回笼子。。。再把臭到要命的toilet paper拿去冲掉。。。事后,我才回去我的被窝。。继续睡大觉~~~
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1点多了@@哇!!!我睡得真是够久了咯!!!XD赶忙起身下楼。。。
爸妈都到Jitra去喝马来朋友的喜酒。。。哥哥要考lessen,一大早就去听课了咯!所以家里就只剩我和那吵死人的弟弟。。。幸亏他有电脑玩。。。否则我这电脑就要被他抢坏了。。。我绝对不会把我的宝贝netbook接他玩咧。。。
接着我就打开电脑上网去!去找我最爱的@dd。。。@dd真的很红呢!!!提升效率很不错。。加油加油!!!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