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今天一大早。。。。。。

今天一大早,就被我的小宝贝给“踏”醒了。。。它呀,真可爱呢!!!要下去,可我好懒惰抱它下去哦!才早上8点多而已。。。人家要睡觉嘛。。。
Poppy见我没打算抱它下去的意思,就闹起脾气来了。用它那锐利的牙齿来咬我的手。5555。。。好痛噢!!!T^T真是败给它了。
起身开灯,因为眼睛还没完全开。。。什么都看不清。。等我能看清后,第一个射入眼眶的竟是。。。。。。Poppy的。。。。。。尿尿。。。。。。= ="'
我不知该如何形容我当时的心情。。。没有生气。。也没有笑。。我拿了几张toilet paper去擦它的尿尿。。。它还傻傻地走过来玩。。。真是超卡哇咿的!!!!!>~<
可是。。。它的尿还真臭啊><我抱着它下楼,去厕所把那发臭的toilet paper给冲掉。。。
看一看家里,安安静静的。。。只有我醒来。。。唉。。。这还不都得拜Poppy所赐。。。事后,我又拿了几张toilet paper。。。以防Poppy突然乱大便。。
Toilet paper准备好后,我就去看我的宝贝hamster>~<它们真懒噢!!!整天睡大觉。。。突然,我发现Poppy不知何时跑去客厅。。。我有种不好的预感。。。赶忙拿着toilet paper跑去客厅,果然!!!Poppy在大门前大便!!!Oh My God!!!幸亏还没大出来。。。我赶紧把toilet paper放去它屁股后,给它大在上面。。。
呼!解决了这些事后,我就喂Poppy吃早餐。。。这时爸已经醒了,正在冲凉。。。妈咪还在睡觉。。我偷偷把Poppy放进去。。。嘿嘿嘿。。。给它去乱妈咪醒XP妈咪果然醒了。。。我跟着进去,把Poppy放上我妈咪的床。。。Poppy直接跑去找我妈咪玩X)
9点多左右,大家都醒了。这时我就躲回我的房间上网去。。。去看我的微薄和我最爱的杂志-@dd。。直到11点多才下楼。。。因为我12点半还要去我老师家呢!!!因为上次教师节,巡察员都帮了很多很多(除了我,没帮很多啦XD)。。。所以老师为了感谢我们,就在家里做jamuan,因为出去吃很贵。。说好是12点半去的,可我却拖到1点酱才去XD因为我很慢,还要载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去。。。可她来了,我妈咪还在冲凉==
我们去到时已经要2点了咯。。。不过没关系啦。。。反正还没开始^^因为还有一位老师还没到。。。我一共去了1小时多,那里的食物很好吃哦!!!第1次吃不辣的kari。。。
总之今天超开心的!!!因为整天呆在家都快把我给闷死了咯!!!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