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制作Ikrar

今天,没带体育作业去学校。。。许多同学都跟我一样。。。XP
在我们这群“乖”学生当中,只有我和Kalai是巡察员。所以老师就罚我们制作一小段的ikrar==
Walao!!!我是有背过ikrar没错。。。可是要制作的话。。。我倒没试过咯==真是的。。。怎么做啦???
幸亏有玉燕这位救星在。。。再加上几位同学的帮助,ikrar一下子就写出来了^ ^突然,看见校长正上着我们block的楼梯!!!OMG!!!她一上来就会看到我们了!!!谁叫楼梯就建在我班外叻>︿<
全部人都立刻往前砖,我叻。。。就躲去班门那XP嘿嘿。。。没想到校长只看了我们一眼就走掉了^。^
过后,老师就叫我们进班念给大家听XD我们边念边笑。。。也不知笑么???XD
嘻嘻嘻嘻。。。我们制作的ikrar是这样的:



Bahawasannya kami kelas 3B,berjanji akan membawa buku ke sekolah pada setiap minggu.
Serta menghormati guru sekolah yang mendidik kami dan menghargai jasa mereka.
Kami meminta maaf atas kesalahan yang kami lakuk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