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如果我有魔法。。。

如果我有魔法。。。
我愿意用我的魔法。。。
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陪着他们一起度过难关。。。


如果我有魔法。。。
我愿意用我的魔法。。。
帮助警察。。。
抓拿那些在社会上做恶的人。。。
让社会重获安宁。。。


如果我有魔法。。。
我愿意用我的魔法。。。
让全天下的小孩都幸福快乐。。。
不让他们流下一滴眼泪。。。


如果我有魔法。。。
我愿意用我的魔法。。。
变出一把飞天扫帚。。。
带着我环游世界。。。



如果我有魔法。。。
我愿意用我的魔法。。。
变出一对隐形的翅膀。。。
飞向大自然的天空。。。
像鸟儿般自由自在地飞翔。。。
不会感到任何约束。。。

如果我有魔法。。。
我想用我的魔法。。。
让自己变得比现在还要快乐。。。
就像以前的自己一样。。。
那么地无忧无虑。。。


没有评论: